close

103.5.7+14+21+28 媽媽教室.png

中山醫院所提供的課程不叫媽媽教室喔~ 是產前夫婦教育班,因為中山極力提倡要夫妻一起來~

其實我本來不知道中山醫院有另外開課
因為平常看診時就已經有母嬰親善門診衛教指導
是經由臉書社團的馬迷分享才得知這個好消息的
既然是免費的,那有時間當然要去多吸收一點知識囉~
不然光看書和網路訊息,其實還是會覺得不太踏實...
不過有個前提就是報名的媽咪要是在中山醫院做的產檢喔~

今天因為剛好跟咪姐和Daphne去到仁愛圓環附近
所以我就直接殺去中山醫院的公關組現場報名
(公關組位於正門進去後右手邊的那個房間)
本來公關組阿姨是說只能報名六月的名額了...
(我今天才28W+3D... 所以真的是要一滿24W就預約...)
但倫家是6/17的飛機... 這樣只能上到兩堂耶...
而且... 到時應該忙著整理行李一定會亂翹課...

我一句話都還沒說 不知道阿姨是不是看我面有難色
她就翻回了五月的名單幫我又確認了一遍
然後告訴我:喔~ 還有最後一個名額喔~
我立刻就說:我可以!! 謝謝妳!!
就這樣很幸運的~ 後天要上第一堂課囉~

arrow
arrow

    HsuehWeiLin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